等你九日

[ 乘客等x机场员工峰 ] 机场梗新更 旅游已上线

陈伟霆的工作一直很忙,常常跑于两地。终于有了假期,陈伟霆在第一时间把旅游的计划提上日程。

李易峰看着他在家里埋头抱着一堆旅游攻略,只觉得好笑又欣慰。心里的暖意团在一起,让人愉悦。

李易峰原本是个很独立的人,上班、下班,一个人采购,一个人吃饭。一切都习惯,李易峰也并不觉得孤单。只是真的遇见了一个人的时候,还是觉得
原来自己曾经,那么寂寞过。

只是回家时看着灯的晕黄,闻见饭菜的香味,看见有个人坐在沙发上,等着自己回家,心里就柔软到化作春水。对于李易峰来说,这种温暖是让自己可以放松下来,安心的将疲惫与另一人分享。

陈伟霆看着李易峰抱着刚洗完的衣服走过书房前,幻想着旅游时的碧海蓝天。只觉得整个人都沉浸在开心里,就不用提研究路线的辛苦了。

以前公司也会组织旅游,可是和同事们一起,总是没有那么开心,总是会有拘束的地方。

终于可以和李易峰一起出去旅游,陈伟霆只想把最好的都给李易峰看到,让他充分享受这场旅行。

出发那天,陈伟霆在飞机上熟练操作一切。系安全带,要毛毯,要水,一切都是他在处理。李易峰看着陈伟霆,只心想,明明我才是航空公司的人,反而他比我还熟练。

不过李易峰乐于陈伟霆帮他准备一切,嘴角的笑意始终没有褪去。

仰在座椅上,陈伟霆替李易峰拉了拉毛毯,又将自己的盖好。他们特意买了夜间的机票,只为了到达时,能看见日出的海岸。

陈伟霆看着李易峰歪着头,轻声笑了笑,慢慢把李易峰头靠上自己的肩膀。李易峰的呼吸轻柔,打着小鼾,陈伟霆只觉得恋人可爱到不行。

凌晨四点的机场,冷冷清清。两个人在行李处很快领到行李,拖着行李就出了机场。

打了的直奔海边,李易峰却还没睡醒,依靠着陈伟霆补觉。陈伟霆一声不吭,握住李易峰的手,给他温暖和静谧。

下了车,李易峰打了个大大的哈欠。陈伟霆提着两个行李箱,两人慢慢走向海边。李易峰只觉得困,走在陈伟霆身后,被落下好远。

突然手上一热,李易峰一惊,睁开惺忪的眼。
陈伟霆看着他笑,拉着他就跑了起来。

行李在海滩上孤零零,李易峰追着陈伟霆想揍他。抓起一捧沙,掷出去,没有洒到陈伟霆,反被风吹向自己,迷了眼睛。

陈伟霆没心没肺的笑着,却看见李易峰蹲在了地上。跑上前去,忙给他吹出眼睛里的沙子。接着又跑到行李边,拿出刚在机场买的水,给李易峰洗去脸上的沙子。

终于不再追逐,两个人坐在沙滩上,看着海岸线,
谁都没有说话,静静看着远处墨蓝色的天空。

陈伟霆伸手抓过李易峰的手,紧扣在掌心。李易峰感受着手心的温度,早晨的凉意逐渐散去。

远处的天空渐渐明亮,而这个假期,刚刚开始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