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你九日

「乘客等x机场员工峰」机场梗旅游继续

海风呼呼地吹着,天边的阴沉压住海面,湿润的气息缠绕不去,卷着海风刮过面颊。
李易峰站在海边,看着远处的天空。
海岛的天气总是变幻无常。
李易峰和陈伟霆从旅馆出来没有多久,天气便逐渐阴沉下来。没有办法,他们半途返回了旅馆。
旅馆在海边,李易峰不愿坐着闲耗时光,固执的站在旅馆前的海滩,看着天边的云翻滚而去,层层叠叠,压着海面。
陈伟霆站在旅馆前,看着不远处的背影。
海风吹的那个人头发四处散乱,衬衫跟着风的行踪上下在翻动。
世界好像静止在这一刻,那个人固执地站成风景,融于视线。
陈伟霆静静看着他,不想去打扰他,却忍不住想拥抱他。
默默无声走到李易峰身后,只一步就能触碰他的身体。
陈伟霆却只站着。
李易峰看着风景,而李易峰却是陈伟霆的风景。
陈伟霆的眼光缱绻,目光在李易峰凌乱的发丝。他知道李易峰喜欢看海,特意挑了海边的旅馆。陈伟霆伸手想去抓住李易峰的发丝,手却只是举着,在半步距离的空中举着。
他不想打破他眼中的风景,有时候他只想看着李易峰,一刻也好,一天也好,只要他在视线就好。
于陈伟霆而言,李易峰是他的风景,在心头最柔软的地方,用心去守住,认真到无以复加。
可越是认真,越是珍惜;越是珍惜,越不敢触碰。
陈伟霆以为李易峰没发现自己,默默等着李易峰累了,转身回宾馆的那刻。
李易峰看着天边,却突然向后走了半步,没有回头,他的声音卷着风传出来:“冷,抱我。”
陈伟霆愣住,伸出手从李易峰腰间环绕过去,将人包裹住,头抵在李易峰肩膀上。
侧眼看过去,李易峰嘴角挂着笑容,眼睛却依然盯着天边。
“威廉,你看海和天,他们平行在地球上,可是地球是圆的,在人的眼里,他们在海平线相交。”李易峰侧脸看陈伟霆,陈伟霆看着他,等着他说下去。
“很多时候,你觉得不会交汇的事物,用一种不同的姿态,交汇在一起。你觉得不会有交集的两个人,却有可能用各种形式,在哪一天,交集在一起。”李易峰又看向天边,陈伟霆盯着他。
好长时间的静默,李易峰突然低下头,用手扣住陈伟霆的五指。
“我希望我们一直是交汇在一处的,不管是什么形式。”李易峰说的清淡,陈伟霆盯着他,没离开过视线。
“嗯。”陈伟霆把他搂的更紧。
他们一个总在天空,一个总在地上。
那一天,在机场那个交汇处相遇。人生突然由平行线变为相交线。
李易峰笑得温柔,“我们回去吧,估计快下雨了。”
陈伟霆松开怀抱,手指却还扣在一起,一只手交到另一只手,紧紧的扣着,不放松。
拉着李易峰走回旅馆。
雨降了下来。李易峰和陈伟霆坐在阳台,看着雨里的海平线。
他们的相遇就像天空和海洋的交汇,一瞬的相交,长久的陪伴。
李易峰窝在陈伟霆怀里,听着雨声,无比安心。
雨大的喧嚣,内心平静安宁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