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你九日

「乘客等×机场员工峰」旅游第三更

屋外的雨没有停下的预兆,陈伟霆看着怀里的人,只觉得心头热的满溢出来。
那个人看着海平线,听着雨声在自己怀里睡了过去。头抵在陈伟霆的脖颈处,气息拍在他的胸膛上。
陈伟霆低头看着李易峰,嘴角不住地上扬。脸颊蹭了蹭李易峰的头顶,将他多搂紧了几分。
陈伟霆又想起那次飞机的乌龙事件。
他其实第一眼就喜欢上了李易峰,他自己很清楚,或许从第二次见面开始,他就没安好心了。
那次飞机出事,他自己没有意识。下了飞机的时候,他只想着,迟也是迟了,不如去看看李易峰有没有在上班。
然后没等他去寄存处,那个身影就出现在了视线里。他看着李易峰奔向自己,眼里的东西他抓不住。陈伟霆看见他只觉得开心,想说真是幸运。
没有预兆,李易峰看见他也没有停下,一路扑进了他的怀里。他感受到怀里人轻微的颤抖,伸手抱住李易峰,陈伟霆问他怎么会在这里。李易峰没说话,只是分开又贴上。
唇上温热的触感,大约这辈子都不会忘记。陈伟霆笑着想。
他记得李易峰用了多大的力气抱住自己,也记得那个亲吻的认真。
他那一刻却害怕了,推开李易峰,陈伟霆只想问为什么。
眼神接触的那刻,陈伟霆怔了怔。
眼前的人眼里泛着红,眼睛却盯着自己,认真到没有眨眼。李易峰就那么看着自己,所有的心思,在那双眼睛里,一览无余。
人群纷纷扰扰里,陈伟霆眼里只有李易峰一个人。他站在人群里,孤独却执着,孤独的是这个人,执着的是这个人的心。
陈伟霆心里暗暗笑到:陈伟霆,你没救了。
一切好像水到渠成,不是勇气,只是因为心定了,不再改变。陈伟霆对李易峰提出了交往。
想到那个时候的情景,陈伟霆摇了摇头。他当时大脑几乎一片空白,嘴里的话脱口而出。
可就是那一瞬间的空白,才有了现在的时光。
雨还在继续,怀里人的呼吸却平静自己的心。
陈伟霆调整了下姿势,李易峰动了动,将脸埋得更深。
陈伟霆盯着李易峰。
他其实清楚,自己其实并没有李易峰有主见,很多事情都是李易峰在做决定。
但是那次表白也好,这次旅游也好,陈伟霆却是用了十足的心意。
他这个人,遇上李易峰,没了主见,却也因为遇上李易峰,有了主见。
有情饮水饱。很多时候,他只要看着李易峰就很开心。
看着李易峰在家里做饭,在沙发上看着球赛,在书房看书……只是看着他,陈伟霆就觉得拥有了一切。
不是没有争吵的时候,也不是没有退缩的时候,可是想到李易峰那天的眼睛,陈伟霆就没有办法离开。
人生或许就是这么奇妙,他们两个人,原本不会有交集,但是却真的在了一起。
或许就和李易峰说的一样,有些事物,会用你想不到的形式相遇。
陈伟霆握住李易峰的手,和他十指相扣,这种时光,陈伟霆只觉得幸福的无以复加。
他太多时候在各种地方,出差几乎就是他的日常,李易峰却一直在家等着他,甚至是在机场等着他。多少次从机场出来,他看见李易峰坐在车里睡着,他心疼李易峰辛苦,也让他不用管自己,以后先回家就好。李易峰看着车窗外,只和他说:“我只是想能多在一起一会。”陈伟霆愣住,看着李易峰的侧脸,不知道说什么。从那之后,李易峰和他一起回家都是他来开车,只为了那句能多在一起一会。
雨渐渐小了,屋檐滴着水。
陈伟霆笑了笑,轻轻晃了晃李易峰。
李易峰惺忪着眼睛醒来,陈伟霆笑着和他说:“峰峰,雨停了,窝们去找吃的吧。”
李易峰转眼看了看阳台外的天空,乌云慢慢散开,阳光从云缝中撒下来。
李易峰伸个懒腰,人整个醒了,笑着站起来,拉住陈伟霆:“走吧!”
雨后的阳光,温柔地照耀他们头顶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